如何在 iOS 7 中移动 iPad 上的应用程序

您的 iPad 附带一组按特定顺序排列的默认应用程序。但是,当您开始从 App Store 安装新应用程序时,它们将按照下载顺序放置在您的主屏幕上。当您处理少量应用程序时,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当您有多个应用程序屏幕时,可能会有点麻烦。

幸运的是,您可以将应用程序移动到 iPad 上的不同位置,这样您就可以将喜爱的应用程序放在更方便的位置。因此,请查看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开始在 iPad 上移动应用程序。

在 iPad 上移动应用程序

本教程将教您如何将应用程序从 iPad 上的当前位置移动到新位置,甚至是在另一个主屏幕上。您还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将应用程序移入和移出屏幕底部的 Dock。

第 1 步:在 iPad 上找到要移动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开始抖动。

第 3 步:触摸并拖动应用程序图标到所需位置。您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拖动到屏幕的左侧或右侧并等待当前主屏幕切换到另一个主屏幕来将应用程序移动到不同的屏幕。

第 4 步:按 iPad 屏幕下方的按钮可将您的应用程序锁定在其当前位置。

您是否有不再使用或占用太多空间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在无需将 iPad 连接到计算机的情况下删除 iPad 上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