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Powerpoint 2013 幻灯片另存为图片

您是否需要创建带有文本的图片,或无法在其他程序中组装的一组对象? Powerpoint 2013 提供了对您在幻灯片上放置的内容的大量控制,并且可以作为许多计算机上最好的图像编辑器之一。因此,如果您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创建了要另存为图片的幻灯片,那么您可能想知道该怎么做。

幸运的是,您可以选择将单个幻灯片保存为程序中的图片,或者您可以选择将演示文稿的每张幻灯片保存为图片。因此,请按照我们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幻灯片另存为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单张幻灯片另存为 JPEG 图片。请注意,如果您希望将所有幻灯片保存为图片,您还可以选择在最后一步中将演示文稿中的每张幻灯片保存为图片。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幻灯片。

步骤2:从窗口左侧的列中单击要另存为图片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 另存为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五步:选择你想保存图片的位置。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另存为类型,然后单击 JPEG格式 选项。

第七步:点击 保存 按钮。

第八步:点击 就这一个 按钮。

然后,您将能够转到保存图像的位置并查看它。

您有想要用作演示背景的图片吗?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添加背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