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停止压缩图像

许多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将使用图像使幻灯片更具视觉吸引力。但是,如果您直接包含来自数码相机的高分辨率图像,则这些图像的文件大小可能非常大。 Powerpoint 通常会在您的演示文稿中压缩这些图像,以便减少您的 Powerpoint 文件的整体文件大小。

但是,您可能决定不希望 Powerpoint 执行此图像压缩,并且希望程序使用幻灯片中未压缩的原始图像文件。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下面列出的步骤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在 Powerpoint 2013 中禁用图像压缩

请注意,这将适用于您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创建的所有演示文稿,并且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文件大小可能会急剧增加。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大量 Powerpoint 文件,则这可能会阻止您这样做,因为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可能会遇到大小超过 5 MB 的附件。

第 1 步:打开 Powerpoint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 4 步:单击 先进的 在左侧的列中 幻灯片选项 窗户。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不要压缩文件中的图像.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是否需要视频,而您不确定如何添加视频?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将 YouTube 视频嵌入演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