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

iPhone 5 的相机非常易于使用,而且您用它拍摄的照片质量出奇的高。由于这些因素,您可能已经拍摄了数百张照片。但是现在您希望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它们,但您无法弄清楚如何进行。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是学习如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这些图片。

只要您为 iPhone 5 配置了至少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就可以利用该帐户在设备上所有不同应用程序中的集成方式。您甚至可以通过 5 个简单的步骤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

在 iPhone 5 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设置了电子邮件帐户。如果没有,那么您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 Gmail、Hotmail 或 AOL 电子邮件帐户。

第 1 步:打开 相片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您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图片。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邮件 图标。

第 5 步:将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字段,输入主题,然后轻触 发送 按钮。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小型平板电脑,但 iPad Mini 有点太贵了? Amazon Fire HD 6 不到 100 美元,并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