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的音乐未显示在 iPhone 5 音乐应用程序中

您是否在计算机或 iPad 上的 iTunes 中购买了一首歌曲,并想将其下载到您的 iPhone?但是你在设备上打开了音乐应用,发现没有歌曲?这可能是由于 iPhone 上的一项功能已关闭,否则会在音乐应用程序中显示您的所有云音乐。

无论您之前是否因为不想将免费 U2 专辑提供给所有 iTunes 帐户而关闭此功能,或者您只是厌倦了总是看到所有歌曲,您都可以更改 iPhone 的设置,以便显示您购买的所有 iTunes 音乐在您的音乐应用中。这将允许您快速搜索您在 iTunes 中拥有的任何歌曲并将其下载到您的设备。

如何在 iPhone 音乐应用中显示所有购买和下载的音乐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打开 显示所有音乐 特征。此调整将显示已在 iTunes 中购买的所有音乐,以及您从计算机上的 iTunes 传输到 iPhone 的任何音乐。旁边带有云图标的歌曲是您在 iTunes 中拥有但尚未下载到您的设备的歌曲。

下面的步骤将假设歌曲是使用当前在 iPhone 上设置的同一个 iTunes 帐户购买的。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所有音乐.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

您想将更多音乐下载到 iPhone 上,但没有足够的空间吗?我们删除 iPhone 5 项目的完整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一些可能占用大量空间的应用程序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