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获取 OneDrive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将图片从 iPhone 自动上传到 Dropbox,但您可能想知道 Microsoft 帐户附带的 OneDrive 云存储是否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 OneDrive 用户通常拥有比 Dropbox 免费计划提供的更多存储空间,利用这一点的一个好方法是将文件从 iPhone 上传到 OneDrive。

iPhone 5 有一个专用的 OneDrive 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种从 iPhone 访问文件以及将新文件上传到存储的简单方便的方法。继续下面以了解如何安装和开始使用此应用程序。

在 iPhone 5 上使用 OneDrive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本文假设您已经拥有 Microsoft 帐户,因此也拥有 OneDrive 帐户。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触摸 搜索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三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onedrive”,然后选择“onedrive”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OneDrive 应用右侧的按钮,点击 安装,然后等待应用下载安装。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第 6 步:点击 登入 按钮,然后输入您的 Microsoft 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7 步:选择是否要将 iPhone 中的图片自动上传到 OneDrive 帐户。如果您希望能够从计算机访问 iPhone 图片,但不经常将设备与计算机同步,那么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您是否了解 Microsoft Office 订阅选项,它允许您以低于购买一份只能在一台计算机上使用的副本的成本获得 Word、Powerpoint、Excel 等版本?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