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03 中以纯文本格式撰写邮件

如果您已经习惯了 Microsoft Office 2007 和 2010 程序中的功能区,那么重新熟悉 Office 2003 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当然,如果您一般不熟悉 Office 程序,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找到更改应用程序工作方式所需的菜单。您将在 Outlook 2003 中使用的最重要的菜单之一称为 选项 菜单,您可以通过单击找到 工具 在屏幕顶部。从此菜单中,您可以更改程序中的许多设置,包括将消息撰写格式从 HTML 或富文本转换为纯文本。

在 Outlook 2003 中使用纯文本

尽管当今大多数流行的电子邮件程序,无论是基于 Web 的还是桌面的,都使用 HTML 作为电子邮件的默认标准,但您可能会遇到更喜欢使用纯文本的情况。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03 中进行此更改。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03。

第二步:点击 工具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选项.如果 选项 未显示,则您可能需要单击底部的箭头 工具 menu 以显示菜单上的其余项目。

第三步:点击 邮件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以这种消息格式撰写,然后单击 纯文本 选项。

第五步:点击 申请 在窗口底部,然后单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