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中访问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是一个方便的菜单,您可以通过从 iPhone 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访问它。它包含您的手电筒、计算器、Wi-Fi 等选项。通常,您可能会从主屏幕或锁定屏幕访问控制中心,但您可能希望可以从打开的应用程序内部访问控制中心。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您可以在 iPhone 上配置的选项。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设置并设置您的 iPhone,以便可以从应用程序内访问控制中心。启用此设置后,您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打开时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从应用程序内进入控制中心。

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用控制中心访问

本文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5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点击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应用程序内访问.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您想在锁定屏幕上使用自定义图片作为背景吗?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