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iPhone 电子邮件的滑动选项

触摸屏必须在允许用户更改其屏幕上的项目的方式上发挥创意,向屏幕左侧或右侧滑动已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常用方法。在 iPhone 上,滑动是删除项目的好方法,但它也可以让您标记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项目。

但是,如果您对向左或向右滑动可以对电子邮件执行的操作不满意,则可以将其更改为执行其他操作。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向左滑动和向右滑动对 iPhone 上的特定电子邮件执行的操作。

选择向左或向右滑动对 iPhone 电子邮件的作用

以下教程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iOS 可能没有修改此设置的选项。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滑动选项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向左滑动 或者 向右滑动 选项来指定该操作将执行的操作。请注意,您需要触摸箭头旁边的灰色单词。

第 5 步:选择要为该滑动执行的所需操作。您现在可以触摸 后退 如果您想返回并更改另一次滑动的设置,请单击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担心您的电子邮件在 iPhone 上占用过多空间?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检查 iPhone 的邮件应用程序使用的实际空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