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您是否在 iPhone 上屏蔽了联系人

在 iPhone 上阻止不受欢迎的来电者的能力对设备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补充。它允许您通过简单地选择将不受欢迎的电话推销员和其他不受欢迎的联系人添加到您手机上的阻止列表中来阻止他们。

但是,在 iPhone 上阻止联系人如此容易,这一事实会让您怀疑自己是否不小心阻止了您不打算阻止的某个人。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 iPhone 上的联系人是否已被阻止。

检查 iPhone 联系人的阻止状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iOS 7 用户也可以阻止联系人,但 iOS 7 之前的 iOS 版本没有此选项。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有关 iPhone 上呼叫阻止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选项,然后找到您要检查其阻止状态的联系人。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查找显示以下任一内容的按钮 阻止此来电者 或者 取消阻止此来电者.如果它说 阻止此来电者,则该联系人尚未被阻止。如果它说 取消阻止此来电者,则该联系人已被阻止。

如果您想更改联系人的阻止状态,您可以按 按钮。

您希望能够更快地找到您的联系人吗?将联系人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并使用 iPhone 的内置搜索实用程序按姓名、电话号码或您添加到联系人资料中的任何其他信息查找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