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iPhone 5 在响铃时振动

每当您接到电话时,您的 iPhone 5 默认都会响铃和振动。这是为了提供最高级别的通知,以便在您接到电话时收到提醒。但是振动选项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有点过分,如果您的手机经常放在桌子或柜台等坚硬的表面上,那么手机在该表面上振动的声音可能会有点烦人。因此,请阅读下文以了解禁用使您的手机在接到电话时振动的选项的必要步骤。

禁用 iPhone 5 上的振铃振动设置

如果您将 iPhone 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那么在嘈杂的环境中可能很难听到它的铃声。这只是您可能希望在 iPhone 5 上启用振动选项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您没有将手机随身携带在口袋里,或者当您的手机在平坦的表面上振动时会让您感到困扰,那么当您的 iPhone 5 响铃时禁用振动选项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在环上振动离开 位置。

您还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更改 iPhone 5 上的铃声。

Roku 3 是目前​​最好的机顶流播放器之一。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轻松将 Netflix、Amazon 和 Hulu 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电视的选项,那么 Roku 3 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单击下面的链接以了解有关 Roku 3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当前最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