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8 的 Safari 中删除您的 Cookie 和历史记录

当您浏览 Internet 时,您的 Web 浏览器将下载某些数据,以帮助提高您设备上站点的性能。它还保留您访问过的站点的历史记录,以便您将来再次访问它们。但是,此数据不是永久性的,因此如果您不再希望在 iPhone 上保留此信息,您可以随时将其删除。

删除网站数据的确切方法因 iOS 版本而异,因此我们下面指南中描述的方法专门针对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设备的用户。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6,则可以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iOS 7 的步骤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上从 Safari 中删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执行这些步骤将从 Safari 浏览器中删除您的所有浏览历史记录、cookie 和其他浏览数据。如果您将 iCloud 配置为在您的设备之间同步 Safari 信息,那么这些步骤还将从使用您的 iCloud 帐户登录的其他设备中删除 Safari 历史记录。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按钮。

第 4 步:触摸红色 清除历史和数据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从设备中删除此数据。

您是否一直在 iOS 8 的 Safari 中使用隐私浏览,并且对其实际工作方式感到困惑?退出隐私浏览会话的方法在 iOS 8 中发生了变化,当您切换回正常浏览时实际上不会关闭。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在装有 iOS 8 的 iPhone 上完全退出隐私浏览所需执行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