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自动更新

应用程序更新是改进 iPhone 工作方式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应用程序在最初发布时并不完美。在应用程序可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添加新功能,或者可能会发现有问题的错误。这些功能和修复程序作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发布的更新的一部分包含在内。

您可以通过选择自动安装这些更新来简化更新应用程序的过程。但是,如果您不希望 iPhone 在应用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它们,那么您可以关闭此设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8 的 iPhone 上找到此设置。

在 iOS 8 中禁用自动应用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的其他设备。如果您不确定您的设备上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检查。

快速步骤

  1. 触摸 设置 图标。
  2. 向下滚动并触摸 iTunes 和应用商店 按钮。
  3. 触摸右侧的按钮 更新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自动更新将关闭。

带图片的步骤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更新 在里面 自动下载 部分。当按钮周围不再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自动更新已被禁用,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关闭自动应用程序更新以节省电池电量,那么您还应该考虑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选项。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如何检查设备上哪些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寿命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