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日历同步 Outlook 2010

如果您经常使用 Google 日历和 Microsoft Outlook 2010,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配置它们以便它们自动相互同步。 Google 发布了一个名为 Google Calendar Sync 的程序,它是您想要实现的完美解决方案 Outlook 2010 中的 Google 日历同步.将程序下载到计算机并完成安装后,配置该实用程序以在 Google 日历和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之间启用所需的同步非常容易。

将您的 Google 日历与 Outlook 2010 同步

适用于 Microsoft Outlook 2010 的 Google Calendar Sync 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这 2路同步 选项可确保直接对 Google 日历或直接对 Microsoft Outlook 日历进行的任何更改都将彼此同步。如果您想在两个日历之间完全对称,那么这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1 路:Google 日历到 Microsoft Outlook 日历 同步允许您对 Google 日历进行更改,然后这些更改将反映在您的 Microsoft Outlook 日历中。但是,您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日历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不会应用于 Google 日历。

最后一个选项是 1 路:Microsoft Outlook 日历到 Google 日历 同步,正如您所料,它会将您对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日历所做的任何更改应用到您的 Google 日历。但是,您在 Google 日历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不适用于 Microsoft Outlook 日历。

确定最适合您情况的选项后,您可以按照教程获取程序并设置同步。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并导航到 Google Calendar Sync 下载页面。

第二步:点击//dl.google.com/dl/googlecalendarsync/googlecalendarsync_installer.exe 链接,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第三步:双击下载的文件,点击 ,然后单击 我同意 Google Calendar Sync 许可协议窗口上的按钮。

步骤 4:清除您不想安装的任何快捷方式选项中的复选框,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请注意,您必须选中顶部的框。

第五步:点击 安装 按钮安装程序。

第 6 步:输入要与 Microsoft Outlook 同步的 Google 日历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步骤 7:选择您要创建的同步类型,选择您希望实用程序检查日历更改的频率,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您可以随时通过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日历图标来调整 Google Calendar Sync 设置。

您还可以选择单击 同步 此快捷菜单上的选项可强制两个日历同步。如果您决定随时删除该程序,您可以像卸载任何其他程序一样卸载它。 卸载程序 上的链接 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