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 2010 中撰写电子邮件时修复小文本

我们都曾遇到过不小心敲击键盘上的一个键或键组合而屏幕上发生了巨大变化的情况。如果您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并且不小心将手掌放在触摸板上或无意中将手指拖过触摸板,则此问题可能会变得更糟。很多时候,可以通过按键盘上的 Ctrl + Z 或关闭并重新打开问题来解决此问题。但有时您可以做出很难确定的更改。这就是您在 Outlook 2010 中撰写的电子邮件中出现的文本太小的情况。如果您浏览了所有不同的程序选项并且对字体大小感到困惑,想知道它是如何正确的,那么是您应该检查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修复 Outlook 2010 中的缩放

您可能遇到的问题是您不小心缩小了 Outlook 中的视图。这很可能发生在您编写电子邮件时,这就是为什么您的收件箱中的邮件看起来仍然大小正确,但您输入的所有内容看起来都很小。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0。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新邮件 按钮在 新的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这是您通常在要撰写新电子邮件时单击的按钮。

第 3 步:单击消息正文内部( 飞涨 当您在 场地)。

第四步:点击 信息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它应该已经被选中),然后单击 飞涨 按钮在 飞涨 丝带的部分。

第五步:点击 100% 选项下 缩放至,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的文本现在应该恢复到正常大小。为了将来参考,您可能通过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并滚动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