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X53Z-RS61 15.6 笔记本评测

华硕笔记本电脑通常是我们最喜欢评测的机型之一,仅仅是因为它们以通常远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构建质量和性能组合。这款华硕 X53Z-RS61 15.6 笔记本(在亚马逊上描述为“ASUS X53Z-RS61 15.6 笔记本(AMD A6-3420 HD 6520G 750GB 6GB HDMI Win 7 Premium Mocha)”)也不例外。

您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获得 AMD a 系列四核 a6 3420m 处理器、6 GB 内存和 750 GB 硬盘。当您探索亚马逊提供的其他笔记本电脑选项时,您会开始意识到这种性能组合在这个价格水平上几乎闻所未闻。

阅读华硕 X53Z-RS61 15.6 笔记本用户的评论。

华硕 X53Z-RS61 15.6 笔记本亮点:

  • 1.5 GHz AMD a 系列四核 a6 3420m 处理器
  • 6 GB 内存
  • 750 GB 硬盘
  • 长达 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 USB 3.0 连接
  • HDMI 端口,以便您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电视
  • 1年意外损坏保修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采用了华硕 IceCool 技术,可在长时间或大量使用期间保持掌托和键盘凉爽,从而提高您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华硕的 Palm-Proof 技术还用于防止在您将手掌放在触摸板上或在触摸板上拖动时发生意外的触摸板输入。

除了繁重的游戏或视频编辑之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可以轻松管理普通计算机用户可能需要执行的任何任务。无论您是浏览网页、通过 802.11 b/g/n 无线连接从 Netflix 或 Hulu 流式传输视频,还是运行 Microsoft Office 等程序,华硕 X53Z-RS61 将轻松处理所有这些任务。这使其成为需要提高运行 AutoCAD 或 Photoshop 等程序的性能的返校学生的理想选择,或者需要一台可以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的机器的在家工作员工的理想选择。

访问亚马逊的华硕 X53Z-RS61 产品页面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