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添加新部分

包含大量幻灯片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很快就会变得难以管理。该程序的默认布局一次仅在“幻灯片”窗格中显示少量幻灯片,这使得在许多看起来都相似的幻灯片中很难找到正确的幻灯片。

Powerpoint 2010 提供了一项称为“部分”的功能,可让您将演示文稿的相关部分分段。然后可以一起移动这些部分,并且可以折叠或展开它们,以便只有您当前正在编辑的幻灯片可见。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和重命名部分以帮助您组织幻灯片。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添加部分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将作为部分的一部分包含在内的第一张幻灯片,然后在该幻灯片之前插入部分名称。这将允许您一次性折叠整个部分,并提供一个额外的组织级别,这有助于更大的幻灯片放映。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要向现有幻灯片添加一个部分。您还可以向新幻灯片添加部分,但您只能在第一张幻灯片之前添加一个部分。

  •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 第 2 步:选择要在其前面添加部分的幻灯片。您可以从窗口左侧的窗格中选择幻灯片。
  •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 第四步:点击 部分 按钮在 幻灯片 Office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添加部分 按钮。

第 5 步: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显示“未命名部分”的栏,然后单击 重命名节 选项。

您想将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转换为可以上传到 YouTube 的视频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直接从 Powerpoint 2010 程序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