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制作 Powerpoint 肖像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12 日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中的默认方向是横向,但这可能并不总是您创建的每个幻灯片的最佳选择。有时,您可能有很多带有长列表或高图片的幻灯片,这更适合纵向幻灯片。

但是,Powerpoint 2010 将允许您调整幻灯片方向,因此,如果您发现更喜欢纵向而不是横向,则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进行操作。

改变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的方向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更改演示文稿中每张幻灯片的方向。不幸的是,您的整个演示文稿必须使用相同的方向。如果您希望在 Powerpoint 幻灯片中的方向之间切换,则需要通过将多个演示文稿链接在一起来实现。微软的这篇文章详细解释了它。它可能有点复杂,但如果您在同一个 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中需要多个方向,它是唯一的选择。

  1.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2. 点击 设计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3. 点击 幻灯片方向 按钮在 页面设置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肖像 选项。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单击 页面设置 旁边的按钮 幻灯片方向,然后从那里调整方向。

该菜单包含许多其他幻灯片选项,因此如果您需要调整更多设置,它可能会更有帮助。

如何在其他 Powerpoint 版本中制作 Powerpoint 肖像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新版本的 Powerpoint,例如 Office 365 的 Powerpoint,您可能会发现此方向选项不再可用。

相反,您可以通过完成以下步骤在这些较新的应用程序中制作 Powerpoint 肖像:

  1. 打开幻灯片。
  2. 点击 设计 标签。
  3. 点击 幻灯片大小 按钮,然后选择 自定义幻灯片大小 选项。
  4. 选择 肖像 选项下 幻灯片 部分。
  5. 点击 按钮。

您是否需要与没有 Powerpoint 程序的人共享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将 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转换为 PDF,以便无法查看 Powerpoint 文件的人可以访问它。

如果您一直在与一群人一起处理 Powerpoint 项目,那么您可能需要将多个文件组合在一起以形成最终项目。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合并文件以完成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