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Twitter 徽章通知

您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可能在应用程序图标的一角带有一个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这称为徽章应用程序图标,用于表示应用程序有一些需要您注意的通知。某些应用程序(例如“邮件”)中可能始终包含大量应用程序。许多 iPhone 用户不喜欢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并且会在看到它们时清除通知。

但是,您还可以选择完全关闭单个应用程序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Twitter 应用程序允许您修改其通知设置以禁用此选项。您可以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在哪里可以找到此选项,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

从 Twitter 应用程序图标中删除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我们将修改官方 Twitter 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以便不使用徽章图标。徽章图标是红色圆圈,其中的数字表示您错过的通知数量。如果您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后发现更喜欢在那里收到徽章通知,只需返回 Twitter 通知菜单重新打开设置即可。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以找到 推特 选项,然后点击它以选择它。
  •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此选项在下图中已关闭。

根据此屏幕上的其他设置,您可能仍会收到来自 Twitter 应用程序的其他类型的通知。如果您收到不想要的其他通知,您也可以修改其中的一些其他选项。或者,如果您想关闭来自 Twitter 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只需关闭 允许通知 屏幕顶部的选项。

您的 Twitter 提要中的视频是否会自动播放,您想停止这种行为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配置此设置,以便视频仅在您选择时开始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