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键盘中删除 Word 建议

将操作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通常会涉及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会影响您使用设备的方式。从 iOS 7 到 iOS 8 的更新在视觉上没有以前从 iOS 6 到 iOS 7 的更新那么大,但仍有许多新功能会改变你与手机交互的方式。其中一项更改是在键盘上方添加了一行单词建议。这是为了让您更快地打字,但这一行会占用一些额外的屏幕空间,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些空间。

幸运的是,这种添加不是永久性的,您可以选择从键盘中删除这些预测词建议。该过程相当简单,您可以继续阅读下面的指南以了解操作方法。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关闭预测词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没有此功能。

您还可以选择通过简单地点击行,然后向下滑动来最小化预测词的行。它仍然会在那里,但不会像以前那样占用太多空间。但是,如果要完全删除它,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第 1 步:触摸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预测性.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

您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键盘,而无需在其上方显示一排预测词。

如果您的 iPhone 使用的是 iOS 7 操作系统并自动更正您键入的字词,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此自动更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