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6 上的相机滤镜

像 Instagram 这样的照片应用程序帮助普及了在使用 iPhone 相机拍照时包含滤镜的功能。滤镜可以帮助您的图片风格化,并且通常会添加没有滤镜就不会出现的有趣或有趣的效果。但是您可能不想在拍摄的每张照片上都使用滤镜,并且可能会在使用后忘记关闭滤镜。或者,在使用过滤器后,您可能难以弄清楚如何切换回非过滤器模式。

iPhone 的“相机”应用程序在“滤镜”菜单的中心包含一个名为“无”的选项。此选项将删除应用于相机的任何过滤器,以便您可以使用设备的相机拍摄正常的、未经编辑的照片。

如何在 iOS 8 中拍照时不使用滤镜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是,您可以使用本指南中的步骤在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任何 iPhone 机型上关闭相机滤镜。

  •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下角带有三个圆圈的图标。当过滤器打开时,这些圆圈将是红色、绿色和蓝色。例如,在下图中打开了一个过滤器。
  • 第 3 步:选择 没有任何 屏幕中央的选项。

当您返回到“相机”屏幕时,这三个圆圈现在应该是灰色阴影。这表示没有使用滤镜,这意味着您拍摄的任何照片都将是无滤镜的。

您是否曾经小心翼翼地尝试用 iPhone 拍照,结果 iPhone 相机的快门声却泄露了您的动作?可以在没有这种噪音的情况下拍照。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使用 iPhone 相机拍摄静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