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禁用 Spotlight 建议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有一个设置,它会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可通过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获取的项目的选项。这些选项是浏览器 Spotlight Suggestions 功能的一部分,包括 iTunes 中电影链接或 App Store 下载链接等内容。当您希望从这些位置获取这些物品时,这些会很方便。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不小心点击了这些建议,而当您希望在网页上找到某个选项时,那么您可能希望将其关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Safari 中查找和禁用 Spotlight 建议设置。

在 iPhone 上关闭 Safari 的 Spotlight 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

请注意,这只会关闭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中运行搜索时出现的 Spotlight 建议。如果您希望关闭在运行 Spotlight 搜索时出现的 Spotlight 建议,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当我们搜索“速度与激情 7”时,可以在下图中看到 Safari 中 Spotlight 建议的示例。结果顶部的 iTunes Store 部分是 Spotlight 建议。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聚光灯建议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它会关闭,如下图所示。

现在,当您使用 Safari 浏览器顶部的搜索字段执行搜索时,出现在搜索结果顶部的建议将消失。

您是否有一部被孩子或员工使用的 iPhone,并且您想阻止他们使用 Safari 访问互联网?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利用 iPhone 上的限制功能禁用某些功能,包括 Safari 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