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6 上的图片中删除过滤器

在没有任何编辑的情况下拍出完美的照片是很少见的,因此您的 iPhone 包含一些可让您调整图像的工具很方便。照片应用程序中包含的一个工具是一组滤镜,可应用于相机胶卷中的图片。

但是,如果您在图片上使用了过滤器,但后来发现您不喜欢它,或者您只是更喜欢原始图片,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去除过滤器的方法。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类似于最初应用过滤器的方式来完成,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在 iOS 9 中从照片中删除应用的过滤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您也应该能够按照这些步骤从使用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上的图片中删除过滤器。

  1. 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2. 浏览到已应用过滤器的图片,并希望将其删除。
  3. 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4. 点击 筛选 图标(带有三个圆圈的那个)在屏幕底部。或者,您可以选择 恢复 选项,虽然这将删除您对图片所做的所有编辑,因此您可能希望避免执行该操作,除非您所做的唯一更改是应用过滤器。
  5. 一直滚动到过滤器列表的左侧,然后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点击 完毕 完成后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您是否曾尝试在安静的地方谨慎地拍照,却让快门声提醒所有人注意您的动作?可以将 iPhone 6 的相机静音,以便您可以安静地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