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ord 2010 中禁用加载项

Microsoft Word 2010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加载项,可以增加程序的功能。其中一些插件非常棒,可以帮助简化原本难以完成的任务。但其中一些加载项没有帮助,甚至可能导致 Word 2010 运行不佳。

幸运的是,您可以选择禁用已添加到 Word 2010 副本的加载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停用当前在 Word 2010 中运行的加载项的步骤。

在 Microsoft Word 2010 中关闭加载项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定您当前在 Word 2010 中启用了加载项,并且您希望禁用它。

  1. 打开 Word 2010。
  2.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这将打开一个名为的新窗口 字选项.
  4. 点击 插件 左侧栏中的选项 字选项 窗户。
  5. 找到要禁用的加载项,然后记下 类型 在菜单顶部的部分中列出。然后,您可以单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管理 在窗口底部,然后单击 按钮。例如,如果我想禁用 Acrobat PDFMaker 下图中的加载项,然后我会选择 COM 加载项 菜单中的选项。
  6. 单击加载项左侧的框以删除复选标记,然后单击 按钮。

如果您稍后决定要重新启用加载项,那么您可以再次执行这些步骤,但在步骤 6 中的插件左侧添加一个复选标记。

您是否需要在 Word 2010 中执行一些需要“开发人员”选项卡但您没有“开发人员”选项卡的操作?了解如何在 Word 2010 中添加“开发人员”选项卡以访问某些功能,例如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