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更改页面大小

默认情况下,Powerpoint 2013 调整幻灯片大小以适合宽屏显示器。但是 Powerpoint 2013 中使用的默认大小可能并不适合每种情况,因此您可能需要更改为不同的大小。幸运的是,Powerpoint 2013 使您可以更改演示文稿的页面大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指定要用于演示文稿中所有幻灯片的尺寸。

在 Powerpoint 2013 中更改页面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从当前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当前页面大小切换到您选择的页面大小。您可以从多个默认尺寸中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为幻灯片设置自定义尺寸。请注意,Powerpoint 可能会更改幻灯片上任何预先存在的数据的布局以适应新的幻灯片尺寸。下面选择的选项将更改演示文稿中每张幻灯片的页面大小。

  1. 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2. 点击 设计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3. 点击 幻灯片大小 按钮在 定制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自定义幻灯片大小 选项。
  4.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幻灯片大小为 并选择该列表中的选项之一。如果这些尺寸不是您要找的尺寸,那么您可以在 宽度高度 领域。请注意,您还可以在此屏幕上指定幻灯片的方向,以及选择替代页码方法。您可以点击 完成更改后的按钮。

您是否需要在 Powerpoint 2013 中以不同的文件格式保存?如果您发现每次保存演示文稿时都必须选择不同的文件类型,请了解如何更改默认的 Powerpoint 2013 保存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