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的锁屏上禁用通知中心

当您的 iPhone 被锁定并且您设置了密码或触控 ID 时,则需要该信息才能访问设备的全部功能。但您也可以配置您的 iPhone,以便无需解锁即可从锁定屏幕访问其他一些信息。这是为了方便您经常访问的信息,并且您可能不想解锁设备。

但是,如果您发现不喜欢从锁定屏幕访问这些功能,例如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时打开的通知中心,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选择禁用它.

防止从 iPhone 锁定屏幕打开通知中心

下面文章中的步骤是在 iOS 9.2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在 iOS 9 中的锁定屏幕上可能发生的更烦人的事情之一是电子钱包意外打开。了解如何禁用它。

如何防止从 iPhone 锁屏访问通知中心 –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触控 ID 和密码 选项。
  3. 输入您的密码。
  4. 向下滚动并关闭 通知视图 选项中 锁定时允许访问 部分。

如果您需要其他帮助,这些步骤也显示在下面的图片中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触控 ID 和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您当前的密码(如果已设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锁定时允许访问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通知视图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选项将关闭。它在下图中被关闭。

如果您希望禁用在锁定屏幕上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时发生的任何操作,那么您还需要关闭 今天 选项。

您是否也想禁止从锁定屏幕访问控制中心?了解如何关闭控制中心锁定屏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