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取消隐藏图片

将您的 iPhone 交给朋友或家人以便他们可以浏览您的照片是很常见的。但是您的设备上可能有一张您不希望其他人看到的图片。对于这种情况,能够在 iPhone 上隐藏图片会很有帮助。

但是,与其他人共享完您的相机胶卷后,您可能会决定要取消隐藏图片并将其恢复到您的相机胶卷。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完成此任务。

在 iPhone 6 上取消隐藏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完成这些步骤后,您之前隐藏的图片将恢复到您的相机胶卷中。

这是在 iOS 9 中取消隐藏图片的方法 –

  1. 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2. 选择 专辑 屏幕底部的选项。
  3. 选择 专辑。
  4. 点击蓝色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5. 选择要取消隐藏的图片,然后点击 分享 按钮。
  6. 选择 取消隐藏 选项。

这些相同的步骤概述如下,但有图片 -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专辑。

第 4 步:点击蓝色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您要取消隐藏的图片,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6 步:点击 取消隐藏 按钮将此图片恢复到您的相机胶卷。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您想要裁剪的图片,以便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元素?了解如何直接从“照片”应用中在 iPhone 上裁剪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