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Brother HL2270DW 设置无线打印

打印机的两个最重要的特性是其打印输出的质量和每页的打印速度。 Brother 的激光打印机系列提供了这两种功能,而且价格比同类大多数其他激光打印机要低。 Brother HL2270DW 通过提供无线功能以及其他激光打印机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其便利性。有些人可能会被无线打印机的前景吓到,尤其是当他们在设置无线路由器时遇到困难时,但 Brother HL2270DW 的无线设置过程非常简单。此外,一旦您能够 使用 Brother HL2270DW 设置无线打印 在一台计算机上,将打印机与家中或办公室中的其他计算机一起设置会更容易。

Brother HL2270DW 的无线设置

对此设备执行无线设置时,首先要澄清的是,您的计算机不需要具有无线功能。它只需要连接到具有无线元件的网络即可。例如,我目前将这台打印机无线连接到我的台式计算机。台式电脑没有无线网卡,而是通过网线连接到我的无线路由器。

下一个澄清点是,您将需要 USB 打印机电缆来进行此设备的初始无线设置。由于打印机无法手动输入无线网络的设置,因此您需要将它们从计算机应用到打印机。 Brother 打印机也不包含 USB 电缆,因此您需要购买一根,或者最好使用将旧的有线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的电缆。

从包装材料中打开打印机的包装,然后撕掉打印机上的所有贴纸,开始设置过程。墨粉盒已经在打印机中,但您应该将其取出并摇晃以重新定位里面的墨粉。更换墨盒,然后关闭检修门。

将电源线连接到打印机背面,然后插入。 请勿连接 USB 电缆.稍后将提示您执行此操作。

打开打印机,等待它启动,然后按 按钮以打印测试页。

将 Brother 安装光盘插入计算机的光驱中,然后单击 安装程序 选项中 自动播放 窗户。如果您没有光驱或安装光盘放错了地方,您可以从这里下载驱动程序软件。

点击 HL-2270DW 窗口底部的按钮。

从列表中单击您的首选语言。

点击 安装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窗口顶部的按钮。点击 是的 按钮以允许此程序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更改。

点击 是的 按钮接受许可协议,单击 无线连接 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检查 Brother 对等网络打印机 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选择选项 更改防火墙端口设置以启用网络连接并继续安装,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点击 无线设置 窗口底部的选项。请注意,在以后的计算机上安装此打印机时,您的打印机将出现在此屏幕上,您将从列表中选择它。

点击 下一个窗口中央的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

选中左侧的框 检查并确认,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检查 暂时使用 USB 数据线 选项,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将打印机背面的 USB 电缆连接到计算机,然后等待计算机识别打印机。

从可用设备列表中单击您的 Brother HL2270DW 打印机,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从列表中单击您的无线网络,然后单击 下一个.

将您的密码输入 网络密钥 字段,将其重新键入 确认网络密钥 字段,然后单击 下一个 按钮。

点击 下一个, 点击 下一个 再次,然后单击 结束 以完成设置。然后,您可以在出现提示时断开 USB 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