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清除剪贴板

在 Photoshop CS5 中复制和粘贴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方法,可以快速复制大量或有用的数据或图像。您为 Photoshop 复制的任何内容,无论是从 Photoshop 还是从计算机上的其他程序复制,都将添加到剪贴板。然后可以将复制到剪贴板的项目粘贴到您的 Photoshop 图像中。但是,如果您已将大量数据复制到剪贴板,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 Photoshop 应用程序的性能下降。如果这种性能下降变得如此明显以至于妨碍您有效地使用该程序,您可以了解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清除剪贴板.这是通过使用 Photoshop 中“编辑”菜单上的特定实用程序来实现的,它还包含一些其他选项,用于删除可能会减慢 Photoshop 安装速度的其他存储数据。

使用 Photoshop CS5 中的清除命令清除剪贴板

之前尝试在 Photoshop 中执行选项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此选项,但您可能已经不必要地担心“清除”一词的负面含义。虽然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操作,可能会对您的图像产生负面影响,但它实际上是一种清空变得太大的剪贴板的简单方法。

点击 编辑 在窗口的顶部。

点击 清除,然后单击 剪贴板.

点击 Yes 以确认您要删除剪贴板内容。

您还可以选择清除 撤消历史 选项,但只有在您完全确定要执行这些操作时才应该执行这些操作。这些选项包含有用的信息,如果您想撤消先前的操作或返回图像的先前状态,可以使用这些信息。删除这些选项将阻止您在将来的任何时候恢复这些以前的状态。

还有一些其他选项可用于清空剪贴板,您可以将它们用作替代 清除 命令。您还可以复制少量信息,例如一个单词或少量像素,这将替换当前存储在剪贴板上的大量数据。此外,关闭 Photoshop CS5 将清空剪贴板,因此下次重新启动程序时剪贴板中将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