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更改 Powerpoint 中每张幻灯片的行距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由一系列单独的幻灯片组成,每张幻灯片都传达了有关您的演示文稿的某个观点。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工具自定义整个演示文稿的外观,包括在 设计 标签。但是,大多数这些更改都是装饰性的,并且会影响字体、背景图像和幻灯片对象结构等元素。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幻灯片的所有内容,例如如果您想 同时更改每张 Powerpoint 幻灯片的行距,那么您可能已经发现,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不是立竿见影的。幸运的是,可以对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每张幻灯片普遍应用行距更改,只需以与您可能熟悉的方式略有不同的方式来完成。

更改每张 Powerpoint 幻灯片的行距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幻灯片布局和顺序显示在 Powerpoint 窗口左侧的列中。但是,此显示只是您可以从该列中选择的选项卡之一。单击 大纲 列顶部的选项卡也将显示您的所有演示幻灯片,但将重点放在幻灯片的内容上。

通过利用此选项卡的功能,您可以选择所有幻灯片上的所有内容并同时更改所有内容。这包括调整每张幻灯片的行距的能力。

首先启动 Powerpoint,然后打开要更改行距的演示文稿。

点击 大纲 窗口左侧列顶部的选项卡。

Ctrl + A 在键盘上选择所有文本。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行间距 按钮在 段落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单击要应用于幻灯片的间距量。

点击 幻灯片 窗口左侧列顶部的选项卡,以查看您的幻灯片及其调整后的行距。

您可以使用此方法对文本进行其他通用更改,例如是否要更改字体、字体颜色或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