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标签

每当您单击某人复制并粘贴到文本消息或电子邮件中的网页链接时,它通常会在 Safari 的新选项卡中打开。 iPhone 上的 Safari 使用的标签系统使您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网页。但是太多的 Safari 选项卡可能开始对 Web 浏览器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您可能需要考虑关闭它们。

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关闭 Safari 选项卡,您甚至可以通过删除 Safari 中所有保存的网站数据来关闭所有选项卡(如果您有太多需要单独执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在 iOS 9 中关闭 iPhone 6 上的 Safari 网页标签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标签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这是看起来像两个重叠方块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 X 在您要关闭的选项卡的左上角。

请注意,如果要关闭选项卡,也可以向左滑动选项卡。如果您发现难以点击 x,这可能会更快一些。

您曾经可以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关闭所有打开的标签页,但这不再是一种选择。最快的方法是清除所有 cookie 和网站数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此选项 设置 > Safari 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 清除历史记录和网站数据 按钮。

然后,您需要确认您意识到您正在删除这些数据。这将使您退出您当前登录的任何帐户或网页,此外还将删除您的浏览历史记录,并关闭所有当前打开的选项卡。

如果您只有十几个打开的选项卡,那么通过向左滑动手动关闭它们可能是更可取的解决方案,但如果您有更多选项,则 cookie 和数据删除可能更可取。

您是否有使用 iPhone 的孩子,您是否担心他们访问不该访问的网站?了解如何使用设备上的限制菜单在 iPhone 上阻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