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Twitter 应用程序中关闭已读回执

已读回执是一些信息,让发件人知道有人已阅读他们的消息。它们是 iMessage 和许多电子邮件程序的可选部分,现在是 Twitter 应用程序。虽然他们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发挥帮助作用,但您很可能不希望人们知道您是否已阅读他们的信息。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所有这些地方关闭已读回执,因此如果您不想,也不会被迫使用它们。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调整 iPhone 的 Twitter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来禁用您的 Twitter 帐户的已读回执。

停止在 iPhone Twitter 应用程序中发送已读回执的直接消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Twitter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推特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个人资料图片附近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点击 设置 按钮。

第 5 步:选择 隐私和安全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发送/接收已读回执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被禁用。它在下图中被关闭。然后您可以点击 完毕 按钮以保存更改并退出菜单。

您是否也关闭了 iMessage 的已读回执?如果您想检查,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