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Cloud 备份中包含 iPhone 的相机胶卷

如果您的手机损坏或丢失,在 iPhone 上启用备份非常重要。您可以选择通过计算机上的 iTunes 备份您的设备,也可以创建自动备份到 iCloud。 iCloud 方法是最简单的选择,但除非您购买订阅以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否则您的 iCloud 帐户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

如果您不想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并且空间不足,则需要调整 iPhone 创建的备份。相机胶卷是最容易从备份中删除的项目,因为它通常占备份文件的最大部分。有许多第三方选项可以让您轻松备份 iPhone 图片,例如 Dropbox、Amazon Photos 或 Google Drive。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您的 iCloud 备份设置以删除相机胶卷。

通过删除图片减少您的 iCloud 备份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请注意,以下步骤将停止备份您的相机胶卷。如果您的 iPhone 崩溃、被重置或被盗,那么如果您的照片未包含在备份中,您将无法恢复它们。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贮存 按钮。

第 4 步:点击 管理存储 按钮。

步骤 5:选择要从中删除相机胶卷的备份。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照片库 将其从备份中删除。

第七步:点击红色 关闭和删除 按钮完成该过程。

请注意,如果您启用了 iCloud 照片库,您可能仍会将部分 iCloud 存储空间用于图片。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禁用单个设备的 iCloud 照片库 设置 > 照片和相机,然后关闭 iCloud 照片库 选项。您还可以选择同时从所有 iCloud 设备禁用它,方法是转到 设置 > iCloud > 存储 > 管理存储 > iCloud 照片库,然后点击 禁用和删除 按钮。

如果您的图片没有占用太多空间,那么您可能需要检查一下您的 iCloud 帐户中是否有旧 iPhone 或其他 iPhone 的备份。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和删除任何不需要的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