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打开手电筒

手电筒是大多数智能手机上常见的实用工具。他们利用相机所用的闪光灯灯泡,只需将闪光灯打开,直到您使用完手电筒。 iPhone 有一个,大多数使用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手机也是如此。三星 Galaxy On5 也有一个手电筒,虽然你可能很难找到它。

Galaxy On5 的手电筒位于通知菜单中,您可以通过三个步骤从主屏幕访问该菜单。我们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这些步骤,以便您将来可以随时访问设备手电筒。

激活 Galaxy On5 手电筒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

第 1 步:从主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 通知 窗户。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向下箭头。

第 3 步:点击 手电筒 按钮将其打开。使用完手电筒后,返回此菜单并再次点击按钮将其关闭。

您的短信通知听起来是否让您感到烦恼,或者与其他人的通知太相似?单击此处查看如何在 Galaxy On5 上切换到不同的短信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