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让您的 Mac 为 OS X Sierra 做好准备了

将您的 Mac 升级到最新版本的 OS X 通常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最新版本通常包含一些有趣的新功能和对您可能遇到的错误的修复。但是 OS X 升级可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安装文件可能非常大,而实际升级本身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OS X Sierra 升级即将推出,因此您可能需要事先采取一些措施,以确保您的 Mac 有足够的升级空间,并且您已经消除了所有可能会降低计算机速度的不必要文件。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好方法是借助像 CleanMyMac Classic 这样的程序——原始的 Mac 清洁软件。

CleanMyMac 为清洁、优化和维护您的 Mac 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该程序将扫描您的计算机以查找您不再需要的所有“垃圾”文件,这些文件会限制您的硬盘驱动器上的可用空间。如果您剩余的硬盘空间非常小,并且您想知道如何下载和安装 El Capitan 的大型安装包,那么 CleanMyMac 可以成为救星。该界面使删除这些文件变得轻而易举,您可以查看已删除的内容以及重新获得的空间量。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CleanMyMac 的更多信息,看看它是否对您的 MacBook、iMac 或 Mac Mini 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