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隐藏通知详细信息

您的 Apple Watch 可以显示来自 iPhone 的通知。如果您的 iPhone 通常放在口袋或包里,这通常是一种更方便的查看通知的方式。然而,不幸的是,您的 Apple Watch 也会显示通知详细信息,如果您的某些通知涉及敏感信息,这可能会成为问题。由于您周围的其他人可能会看到您的手腕,这意味着当他们到达您的 Apple Watch 时,他们可能能够阅读这些通知。

如果您希望停止这种行为,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要更改的设置。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需要与通知进行交互,然后才能显示其详细信息。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通知隐私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7 Plus 和运行 Watch OS 3.0 的 Apple Watch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使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来完成本指南。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通知隐私.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启用。通知隐私在下图中启用。

如果您发现这不太方便,并且查看通知信息所需的额外步骤不值得付出额外的努力,那么您可以按照这些相同的步骤禁用通知隐私并返回到之前的设置。

您也可以调整 Apple Watch 上的许多其他通知选项。例如,如果您不使用该应用程序,呼吸提醒是一种更具侵入性的通知类型。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关闭它们,可以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