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触摸声音

在使用 Samsung Galaxy On5 时,您可能会听到很多偶然的声音。电话和短信有不同的声音,甚至在您连接充电器或锁定设备时也会播放声音。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另一种声音是当您触摸屏幕上的某物时播放的声音。这称为“触摸声音”,用于提供您已成功触摸屏幕上的元素的一些音频反馈。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这是不需要的或不必要的,这将导致您寻找禁用它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Galaxy On5 上的触摸声音。

如何关闭点击 Galaxy On5 上的应用程序图标时播放的声音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Marshmallow (6.0.1) 版 Android 的 Galaxy On5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点击 声音和振动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触摸声音 按钮将其关闭。

请注意,您可能还想更改此屏幕上的其他几种声音类型,例如连接充电器时播放的声音,或锁定设备时听到的声音。

您是否在手机上收到很多不需要的电话?了解如何在 Galaxy On5 上阻止呼叫,以便同一个号码不再重复向您的设备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