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进行私密浏览

Firefox 中的常规浏览会话将导致大量数据的积累。根据您设置的安全设置,您可能会记录您访问的每个网页、这些页面下载到您计算机的任何 cookie,以及您可能已指示 Firefox 保存的任何密码或表单数据。虽然收集这些信息是一件好事和有用的事情,但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希望 Firefox 不收集这些数据。因此,您最好学习一下 如何在 Firefox 中进行隐私浏览.这将创建一个特定的浏览会话,您访问的站点中的任何信息都不会被 Firefox 记录。

在 Firefox 中使用隐私浏览

无论您是使用共享计算机,还是只是不想让在您计算机上使用 Firefox 的任何人知道您访问过的某些站点,隐私浏览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此外,您可以轻松启动私密浏览会话,Firefox 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指示器,让您知道会话是否私密。完成隐私浏览会话后,您可以像往常一样关闭窗口。下次启动 Firefox 时,您将返回到常规会话,并且您的隐私浏览会话中的任何数据都不会被记录。

第 1 步:启动您的 Firefox 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橙色 火狐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请注意,对于 Firefox 正在记录您的数据的会话,该选项卡是橙色的。

第三步:点击 开始私人浏览 选项以打开新的浏览器窗口。

您会注意到新的浏览器窗口现在有一个紫色 火狐 选项卡,这是会话是私有的指示。

您可以随时关闭此窗口以结束您的隐私浏览。你也可以按 Ctrl + Shift + P 在您的键盘上作为启动隐私浏览会话的替代方法 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