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复选框在 Windows 7 中选择文件

Windows 7 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方法,您可以自定义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查看的文件和文件夹。无论您是要显示文件扩展名还是查看当前可能隐藏的文件或文件夹,Windows 7 如何处理这些情况的选择都是可自定义的。但是您可以选择另一个选项,您可能知道。您可以将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设置更改为 在 Windows 7 中使用复选框选择文件.当您将鼠标悬停在文件上时,此方法将在文件左侧显示一个复选框,如果您想为将来的操作选择文件,则可以单击该复选框。

在 Windows 7 中使用复选框进行文件选择

起初我对这种方法持怀疑态度,因为我不确定它比其他选择文件的方法有什么好处。我一直要么使用 控制 键选择多个单独的文件,或 转移 选择一组文件的关键,它对我来说效果很好。但后来我开始思考我不小心复制了所有选定文件的所有时间,或者我在选择文件时松开 Ctrl 或 Shift 键并且选择丢失并切换到新文件的所有时间我刚刚点击的那个。使用复选框选择文件为这种情况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同时仍允许您使用以前的文件选择方法。

步骤 1:单击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文件夹图标。如果该文件夹不存在,您还可以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打开任何其他文件夹。

第二步:点击 组织 窗口顶部栏中的按钮,然后单击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关联。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滚动到底部 高级设置 部分,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使用复选框来选择项目.

第五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每当您将鼠标悬停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的文件或文件夹上时,该项目的左侧都会出现一个复选框。如果选中该框,将选择文件或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