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为 Web 和设备保存

Photoshop CS5 是设计和编辑大多数图像的完美程序。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修改或创建一个对象,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成为该程序的真正专家。不幸的是,您添加到图像中的所有不同样式和图层都会生成一些非常大的文件。如果你想弄清楚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为 Web 和不同的移动设备保存,这可能有点进退两难。您不想以牺牲文件大小为代价来牺牲图像质量,但并非每个人都拥有出色的 Internet 连接,他们可能不会花时间等待下载大图像。幸运的是 Photoshop CS5 以以下形式解决了这个问题 为网络和设备保存 公用事业。

在 Photoshop CS5 中为 Web 优化图像

大多数图像中都有很多不必要的文件信息,可以无害地压缩或删除这些信息以减小图像文件的大小。这是大部分文件大小减少的来源。但是,如果您想看到一些剧烈的文件大小变化,那么质量就会有所下降。根据图像的主题,这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为了图像文件大小而牺牲图像质量。

第 1 步:在 photoshop CS5 中打开要为 Web 和设备保存的图像。

第二步:点击 文件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为网络和设备保存 选项。或者,您可以按 Alt + Ctrl + Shift + S 在键盘上打开相同的菜单。

第三步:点击 预设 窗口右上角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适合您的选项。如果您需要保留图像的透明度,则需要选择 PNG 选项之一。但是,如果透明度不是问题,那么我通常会选择 JPEG 中 选项。有一些明显的质量损失,但对于平均图像而言,文件大小的减少令人印象深刻。这是我用于您在本网站上看到的大多数图像的选项。

如果其中一个预设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您可以通过调整下的图像文件类型和质量选项来手动选择要应用于图像的压缩类型 预设 下拉式菜单。

此外,如果您需要在一些不同选项之间进行选择的帮助,可以单击 2-向上 或者 4人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这将显示具有不同设置的图像的一些预览,以及这些设置将产生的文件大小。图像每个版本的设置和文件大小显示在每个示例下方。

第四步:点击 保存 完成图像设置调整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为生成的图像选择一个位置和文件名(如果您保持相同的文件名,请确保将文件保存到不同的位置,以免覆盖原始文件),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步骤 6:关闭原始图像而不保存它以保留文件的原始状态。

***对于任何正在为 WordPress 寻找出色 Smush.it 插件替代品的人来说,这就是自从 Smush.it 服务变得不可靠以来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JPEG 中等图像设置通常会导致文件大小小于 Smush.it 生成的文件大小,但我绝对想念使用该插件的简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