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从 Google Play 商店外部启用应用程序安装

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获取新应用程序的默认方式是设置一个 Google 帐户,登录该帐户,然后使用该帐户从设备上的 Play 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当您要使用的应用程序位于 Play 商店中时,这很棒,并且您可以放心地知道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可能是安全的。

但有时您可能需要安装 Play 商店中没有的应用。您可以通过更改 Galaxy on5 上的设置来实现此目的,该设置允许您从 Play 商店以外的位置安装应用程序。这可能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也可能是您下载到计算机的文件。

如何在 Galaxy On5 上启用来自第三方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的安装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Marshmallow (6.0.1) 版 Android 软件的 Galaxy On5 上执行的。

请注意,Google 会阻止此功能,因为在 Play 商店之外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使您的手机面临恶意软件或病毒的威胁。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锁屏和安全 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安全 部分,然后点击未知来源右侧的按钮将其打开。

第 5 步:选择 是的 选项以确认您了解安装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所带来的风险。

是否有一个号码不断呼叫您的 Galaxy On5,而您不打算接听?了解如何从 Galaxy On5 上的通话记录中阻止通话,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话推销员和垃圾邮件发送者造成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