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中 iPhone 5 的默认主屏幕上有什么?

许多使用 iPhone 的人会发现他们并没有使用 Apple 在设备上包含的许多默认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您将应用程序移动到文件夹中,或者将它们移动到不同的主屏幕。最终,您的 iPhone 5 主屏幕将开始看起来与设备全新时大不相同。

因此,如果您想帮助某人更改他们新 iPhone 上的某些内容,或者您​​只是对 iOS 7 中 iPhone 5 的默认主屏幕布局感到好奇,那么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以了解它在 iPhone 上的外观新设备。

iOS 7 中 iPhone 5 的默认应用布局

下图显示了运行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主屏幕。列出默认图标后,您已安装的其他应用程序将按字母顺序列在它们之后。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在设备上移动应用程序,可以阅读此处。

第一个主屏幕

第二个主屏幕

如果您想将 iPhone 图标恢复到默认位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