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上的警报音量

关于 Apple Watch,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它使检查电话警报变得更加方便。您的 iPhone 会将您的通知与手表同步,因此,如果您通常将 iPhone 放在包里或口袋里,您只需看看手腕即可,无需拿出手机。

但是您手表上的警报可能太安静了,以至于根本听不到它们,或者它们可能太大声以致具有破坏性。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 Apple Watch 上警报的音量,以便它们以适合您需要的音量级别播放。

如何增大或减小 Apple Watch 上的通知音量

以下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在 Watch OS 3.1 版本中。这些步骤在手表本身上执行,但也可以通过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应用程序,打开声音和触觉菜单,然后在该屏幕上调整警报音量来修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Apple Watch 上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声音和触觉 选项。

第 3 步:通过点击音量条左侧的按钮降低警报音量,或通过点击音量条右侧的按钮增加警报音量。您还可以通过轻按其中一个音量按钮,然后转动表冠来调整此屏幕上的 Apple Watch 警报音量。

完成后按下表冠按钮退出菜单。

如果您在设备上使用该功能,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非常有用,但如果您不使用它,则可能会有些烦人。了解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功能,以便您不会一整天都收到该提醒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