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关闭数据漫游

移动数据费用通常是蜂窝计划中最昂贵的部分。许多计划将包含固定数量的数据供您在使用网络时使用,但这些可用数据通常不包括您在漫游或连接到蜂窝网络以外的蜂窝网络时使用的数据由您的提供商拥有。这些数据漫游费用确实会增加,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关闭 Galaxy On5 上的数据漫游。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设备上的数据漫游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防止发生这些费用。然后,您将只能使用蜂窝提供商网络上的数据,或者当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禁用数据漫游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如果您的设备正在漫游,完成这些步骤将阻止您的手机使用任何数据。但是,如果它连接到您的蜂窝提供商的网络之一,它仍将使用数据。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手机网络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数据漫游 将其关闭。

如果您想关闭所有数据使用,以便根本不使用它,那么您可以通过转到关闭设备上的移动数据 应用程序 > 设置 > 数据使用 > 并关闭 移动数据.

您是否正在耗尽存储空间并需要删除一些内容以创建更多内容?或者是否有您之前安装的应用程序不再使用或遇到问题?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删除应用程序并增加设备上的可用存储空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