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 iPhone 7 上的铃声和音量提示

您可能会定期调整手机铃声和 iPhone 上的警报通知音量。在安静的环境中铃声和警报音量可能太大,或者在嘈杂的环境中太安静。幸运的是,它的音量不是固定的,因此您可以根据当前的需要进行调整。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调整铃声和警报音量的选项在 iPhone 上的位置。然后,您可以调整音量级别的滑块,直到达到所需的级别。

如何在 iOS 10 中更改警报和铃声的音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您将能够使用这些步骤降低或提高 iPhone 上出现的电话铃声和警报通知的音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S声音和触觉 选项。

第 3 步:点击并按住下方的按钮 振铃和警报 向左拖动可降低音量,向右拖动可提高音量。请注意,每次调整此级别时铃声都会播放,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到您处于合适的环境中再进行此调整。

如果您还希望能够使用 iPhone 侧面的按钮来更改铃声和提醒的音量,请确保 用按钮改变 选项也已启用。

您是否不喜欢每次拍照时在 iPhone 上听到的声音?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相机声音,以便仅在您需要时播放快门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