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隐藏多个工作表

当您需要与其他人共享电子表格时,隐藏 Excel 工作簿中的工作表的功能非常有用,但该工作表上有不应编辑的数据。只需将该数据放在单独的工作表选项卡上,使用公式引用它,然后隐藏该选项卡以使其更难找到。

但是,如果您的工作簿包含许多要隐藏的工作表选项卡,该怎么办?单独隐藏每个选项卡可能会很乏味,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快的方法来完成它。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步骤更快地隐藏 Excel 2013 中的多个工作表选项卡。

在 Excel 2013 中一次隐藏多个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工作簿中一次隐藏多个工作表。您可以选择隐藏一组组合在一起的工作表选项卡,或者您可以选择要隐藏的工作表。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文件。

第 2 步:找到电子表格底部的工作表标签。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选项卡,请阅读这篇文章,了解如果您的所有工作表选项卡都被隐藏了该怎么办。

第 3 步: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隐藏的每个工作表选项卡。如果要隐藏某个范围内的所有工作表选项卡,请按住 转移 键,单击第一个选项卡,然后单击最后一个选项卡。这将选择该范围内的所有选项卡。

步骤 4:右键单击选定的选项卡之一,然后单击 隐藏 选项。

您是否需要隐藏工作表标签?了解如何取消隐藏这些选项卡,以便您可以返回工作表并进行任何必要的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