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7 上的自动应用更新

管理更新可能有点麻烦,但确保尽快修补任何发现的安全问题通常至关重要。此外,通过尽快更新您的应用程序,您一定会拥有针对您使用的应用程序发布或改进的任何新功能。

但您可能会发现,随着新应用程序版本的发布,您的应用程序正在接收您不喜欢的修改,并且您更愿意继续使用您已经拥有并习惯使用的旧版本应用程序。幸运的是,您 iPhone 上的更新设置是可配置的,您可以选择关闭设备上的自动应用更新。这样您就可以控制可以更新哪些应用程序。这种手动更新 iPhone 应用程序的方法可能有点乏味,但如果您发现某些自动应用程序更新给您带来了问题,这可能是值得的。

如何禁用 iPhone 7 的自动应用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的 iPhone 将不再自动安装适用于您的设备的应用更新。您需要自己检查并安装这些更新。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手动更新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更新.这应该将按钮向左移动,并删除按钮周围的所有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iPhone 上的自动应用更新已被禁用。

您的 iPhone 是否经常空间不足,导致无法在设备上安装新应用、拍照、录制视频或几乎无法执行任何操作?阅读我们的清除 iPhone 垃圾指南,了解一些可用于释放空间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