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werpoint 2010 中以最后一张幻灯片而不是黑屏结束

Powerpoint 2010 加载了用于自定义演示文稿向世界显示方式的选项。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默认选项往往是最好的选择。但您可能不喜欢的一个选项是 Powerpoint 如何选择在演示文稿结束时显示一张空白的黑色幻灯片。因此,如果您希望最后一张幻灯片显示在屏幕上而不是黑屏,那么您可以修改此设置。如果幻灯片的最后一个屏幕包含一些重要的讨论要点,或者如果其中包含观众可能需要记下的联系信息,则此调整会很有帮助。

更改 Powerpoint 2010 最后一屏的设置

如果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有五张幻灯片,那么 Powerpoint 将在末尾自动添加第六张黑色幻灯片,让您知道演示文稿已结束。如果您的许多幻灯片看起来相似,或者如果您在讲话时没有看幻灯片,则这提供了幻灯片放映结束的良好视觉提示。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选择在最后一张幻灯片而不是这张黑色幻灯片上结束演示。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选项 在左列底部的列中。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幻灯片选项 窗户。

第 4 步:滚动到 幻灯片放映 窗口的一部分。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以黑色幻灯片结束 从框中删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下次您在 Powerpoint 2010 中播放幻灯片时,它不会在演示结束时显示黑色幻灯片。如果您只想对一个特定的幻灯片进行此更改,请务必返回 Powerpoint 2010 选项菜单并恢复左侧框中的复选标记 以黑色幻灯片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