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发送和接收按钮添加到 Outlook 2013 中的快速访问工具栏

如果您觉得接收邮件的速度不够快,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单击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按钮。此按钮位于“主页”选项卡最右端的导航功能区中。

但是,如果您认为这样更方便,您可能也有兴趣将该按钮添加到窗口顶部的工具栏中。这个位置称为快速访问工具栏,它使您能够将一些常用功能放在一个对您更方便的位置。因此,请继续阅读我们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向 Outlook 2013 的快速访问工具栏添加发送和接收按钮。

如何在 Outlook 2013 的屏幕顶部放置发送/接收按钮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添加一个按钮来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您可以单击该按钮来手动发送和接收。如果您单击此按钮,Outlook 仍将继续执行其定期安排的发送和接收任务。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列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快捷工具栏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选择 发送/接收所有文件夹 左栏中的选项,然后单击 添加 按钮将其放入右栏中。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

您想更改 Outlook 设置以使其更频繁地检查邮件吗?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设置,并使应用程序按照您的需要频繁查找新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