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睡眠期间关闭 Wi-Fi

即使手机屏幕关闭,您的电池寿命似乎也很快耗尽?这可能部分是由于设备即使在睡眠状态下仍保持连接到 Wi-Fi 网络。此功能允许手机在您重新开机时保持数据更新。

但是,如果您担心电池寿命的持续时间,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改变这种行为。幸运的是,有一个设置可以让您在手机进入睡眠状态时断开 Wi-Fi 连接,而是通过蜂窝网络下载数据。这将导致您使用更多的蜂窝数据,但会减少所使用的电池寿命。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睡觉时禁用 Wi-Fi 连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此设置将导致您的手机在设备进入睡眠状态时断开 Wi-Fi 连接。虽然这将节省电池寿命,但也会导致数据使用量增加,因为下载的任何数据都将在设备连接到蜂窝网络时完成。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 无线上网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更多的 屏幕右上角的选项。

第 5 步:选择 先进的 选项。

第 6 步:选择 在睡眠期间保持 Wi-Fi 连接 选项。

第 7 步:点击 绝不 选项。

如前所述,这会在设备处于睡眠状态时断开您与 Wi-Fi 的连接。这将导致数据使用量增加。

您希望您的手机不使用任何蜂窝数据吗?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关闭所有蜂窝数据使用,以便设备仅在您使用 Wi-Fi 网络时连接到互联网。